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高○桓

考取:臺灣大學機械工程所(固體力學組)、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所(固體力學組)、成功大學機械工程所(機械製造與材料組)

2102
發佈時間:2016/08/30
更新時間:2016/10/14
考取:臺灣大學機械工程所(固體力學組)、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所(固體力學組)、成功大學機械工程所(機械製造與材料組)

甄戰的指導讓我循序漸進
大三下學期時,面臨研究所推甄的問題,看著自己的備審資料,好像少了一些證照或其他能力證明,因此報名洋碩美語多益金證班,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的甄試課程與大碩研究所的工程數學。

甄戰學習顧問中心張盛老師非常細心,除了上課時幫我仔細修改備審資料外,每當我在家準備資料的時候遇到問題,line老師,老師都會快速又精闢的回答我,許多推甄的同學在準備時很沒有方向、手忙腳亂,然而我在老師的指導下,備審資料一下就搞定。

找出優勢,補足弱點
至於面試要怎麼準備呢?首先準備一套帥氣又不顯俗氣、率性又不失優雅的戰袍,再來就是準備可以凸顯自己優勢、強調自己能力,又不會過於自我吹捧的自介,若有專題,就把專題準備充足,教授面試時會挑你的專題提問;若像我一樣沒有做專題,專業科目一定要念熟,教授面試時會在專業科目範圍裡隨意提問,因此要使專業科目成為自己面試時最強大的後盾。最後祝所有看到這篇心得的學弟妹,都能推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高O桓影音分享(youtube)
高O桓 贏家經驗談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