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蔡○旭

錄取: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1175
發佈時間:2016/11/04
更新時間:2017/04/07
錄取: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學員檔案
考取學員:蔡O旭
考取學校: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考取心得
學測前我一直在二類與三類科系間做選擇,二類偏向電機與資工,三類則是醫學。而繁星醫學系近一兩年增加面試關卡,身旁沒有就讀醫學系的學長姐,過去2年半也沒有為此做準備,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幾乎快亂了手腳。而且不久後得知我申請的其他6個科系全部槓龜,這等於是背水一戰,使我的心情更加複雜。

直到母親在傳單上看到了甄戰的廣告,當天便到甄戰做初步的評估與諮詢,思考後決定參加甄戰醫學專班,期望能在兩星期內補足各方面的醫學知識。我覺得在甄戰獲得最寶貴的東西莫過於準備充分後,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的自信,這也是我能通過面試最大的因素之一。

在這我想跟學弟妹說,或許在準備期間會感到茫然、無助,但一定要時時警惕自己,既然選擇了這條路,無論多艱辛都要堅持下去,撐過就是你的了!最後我想感謝甄戰的老師和我的父母,一直支持、勉勵著我。多虧許多人的幫忙,我今日才能考上醫學系,因此我更要珍惜這個機會、好好努力!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