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王○蓉

考取:國立交通大學 生醫工程所

1110
發佈時間:2018/09/26
更新時間:2018/10/17
考取:國立交通大學 生醫工程所

感謝老師的話
  甄戰給我最大的幫助在於給我資料準備以及大綱建構的方向。凡事起頭難,因此有人帶領,能更迅速的完成資料的架構等等。再加上因為我在班上的成績不是那麼的理想,排名沒有到很好看,因此甄戰提供我排版上的建議,例如如何彰顯自己的優點,讓教授的專注力全部都在優點上。而在通過第一階段的書審,進入最重要的面試,甄戰也提供關於口試上的建議,再加上有些所是用簡報報告,甄戰的老師也會給予簡報排版的建議,並且在簡報完成以後,模擬當天面試報告給老師聽,老師再提供關於簡報過程中是否有疏漏以及那些部分不太順可以做更正,同時也會計時,確認整個報告的長度是否會過長或是過短。
選擇甄戰的理由
  在結束一次的免費諮詢後,我認為甄戰的老師非常的專業,也能替學生解決遇到的問題,並且給予方向。最重要的是,甄戰不同於其他補習班,不是丟一個模板給你資料填一填就好,也不是把所有資料交上去就獲得一份做好的備審資料,而是一步一步地從整理資料開始,訂定大綱到撰寫及最後的美編,都是由學生自行完成,因此在教授問問題時,根本不需要將備審資料背起來,因為全部都是自己完成的!再加上在收費的部分並沒有到非常的貴,價格合理,cp值很高。
考試準備要領
  我是在5月份左右開始查詢研究甄試的消息,決定選擇甄試的原因一大部分是在甄試上榜後,能比考試入學的同學提前至少三到四個月的時間選擇教授,這樣就能有較多的選擇,也降低進到自己不喜歡的實驗室的風險。另一大部分的原因是我們系畢業以後要立即參加國家考試,需要長時間準備考試內容,若選擇考試入學,則會加重讀書的負擔。還再者,我們系在下學期實習,若實習請假參加考試及面試,還必須利用其他時間將實習時數補滿,對學長姐來說也會造成困擾,是他們需要多教一次。再者是我在大學期間參與許多研習及實驗,我相信我的這些經歷能讓我不需要透過考試就能上不錯的學校,而且我並不是個真的非常會讀書的同學,所以利用讓自己最無壓力上榜的管道,錄取研究所。

  當時從整理資料,確定大綱以及撰寫內容到完成備審資料初稿,花了2個月左右就完成了。當時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我又剛好在暑假安排了一項3周的產學合作實驗以及5周的業界實習,其中最麻煩的地方是我在業界實習的地點在台北,但我選擇的是離學校最近的甄戰,再加上我實習期間除了一次的學校活動有回台中參加,幾乎都留在台北,但我非常感謝甄戰的老師,讓我遠在台北還是利用通訊軟體關心我的準備進度以及解決我遇到的問題。讓我在台北仍然可以維持好該有的進度。再加上在台北實習繁忙,沒有空一間一間的查詢學校公告的推甄訊息,在甄戰的群組裡,藉由同學以及老師的力量,不停關注各學校的最新消息,並發佈在群組。老師們也整理了各個學校的報名及收件時間,好讓我們隨時注意自己的進度是否落後。
考試資訊
  報名很多間研究所的學弟妹不用太緊張,其實完成一份備審資料就能提供給很多不同學校但同一個所使用,只需要修正一些小小的地方即可。如果是像我一樣同時報名兩個類組的研究所,雖然這樣就必須準備兩份不一樣的備審資料,但先別緊張,透過甄戰的幫助,只能在繁忙的暑假抽出零碎的時間的我都能完成了,相信你們在透過甄戰的幫助也能順利完成!祝福學弟妹們金榜題名!先別急著否定自己的所有可能,透過甄戰的教學以及幫助,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進入理想的研究所!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