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為什麼推甄要交給甄戰專人輔導
研究所推甄要準備什麼?
書審:展現自我的學習履歷
包含自傳、研究計劃、修課計劃與在校成績等等
口試:報告研究計劃考驗臨場反應
題型、英文問答等等


研究所甄試,自己準備 vs 甄戰專人輔導 差別在哪裡?
書審>>瞭解更多
內容 自己準備 甄戰專人輔導
自傳 寫得跟大家一樣,了無新意,看不出個人特色 甄戰專業師資深度面談,找出個人特別之處
研究計畫 對研究一知半解,不知學術論文撰寫格式,資訊不足,內容空洞 碩博士級顧問為您量身定做,結合個人興趣的領域,編寫專業研究計畫
修課計畫 對研究所課程不熟悉,只能望文生義,或是上網找現成的去改 針對推甄研究所,詳細分析每一門開課課程,找出適合研究主題的修課計畫
口試>>瞭解更多
內容 自己準備 甄戰專人輔導
自我介紹 沒有特色,無法凸顯自己,無法讓教授為個人留下深刻印象 針對每位不同的考生,討論出最令教授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並同時兼具莊重與活潑的風格
專業題目 不懂口語表達的藝術,無法事先模擬可能的口試問題,只能想到什麼說什麼 專人一對一口試模擬,結合歷屆面試題,快速熟悉教授可能口試題目,並事先練習口語表達
禮貌、儀態 未曾有過面試經驗,不知該注意哪些細節,讓教授產生不良的印象 完整傳授面試時應注意的禮節,並根據不同性質的研究所,調整個人穿著與應對進退的態度
英文口試 依自己的英文實力應戰,遇到專業單字完全沒轍,回答問題出現文法錯誤,非常不通順 甄戰專業師資群準備大量英文資料,直接現場指導與翻譯,隨時補充專業用字,事前的演練有助口試時的即時反應,並流暢地回答。
甄戰的師資有何特別之處?
甄戰師資來自各學科領域的碩博士師資,除了有專業的知識背景之外,也有輔導教育的豐富經驗,除了可以仔細檢視你的書審資料,還能抓出口試面試的問題之處,讓你面對甄試或複試時,更有自信心。


兩週快速準備,輕鬆上榜
大三升大四暑假來不及準備研究所考試嗎?離推甄日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來得及嗎?
甄戰專業的師資,幫您全盤輔導研究所推甄所需的書審資料,並藉由模擬口試訓練,加強面試技巧。您可以依個人需求自由搭配書審與口試的課程,讓您在推甄前短短的兩週時間內,快速掌握研究所推甄,提早成為碩士班新鮮人。
一對一甄試輔導:所有系所皆適用(書審、口試各四堂,或依個人需求自由搭配)
內容 課程內容
書審教學 簡歷撰寫、個人自傳、讀書計畫、研究計畫
口試教學 基本題型、進階題型、時事題型、口試模擬
甄試上榜分享

林○愉

考取政大企管所
在撰寫書審資料的過程中,甄戰讓我減少許多在蒐集資料的時間,而且與老師上課及口試演練後,能讓自己在時間壓力下如期完成進度,進而提升信心。

高○桓

考取臺大機械所
甄戰中心老師非常細心,除了上課時幫我仔細修改備審資料外,每當我在家準備資料的時候遇到問題,老師都會快速又精闢的回答我。

趙○

考取成大財金所
甄戰老師除了針對備審資料提出建議,面試中可能會被問的問題做提醒,還會安排時事課程,對近期重大的國內、外新聞事件進行整理,我覺得課程內容安排得相當扎實。
 


如欲諮詢課程或了解考試資訊,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