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精選文章


餐飲科系出路?國際餐飲人才應具備的技能為何?

3114
發佈時間:2016/09/05
更新時間:2023/05/24
【餐飲科系出路?國際餐飲人才應具備的技能為何?】

餐飲科系出路?國際餐飲人才應具備的技能為何?

根據調查,台灣餐飲科系的學生,有八成的人畢業後會直接進入職場工作,然後因為適應不良或是迷失方向而轉換跑道!

原因在於台灣的餐飲技職教育存在著嚴重的問題,在學校的學習無法提供模擬餐飲業界實務操作的教育模式,造成了學生畢業後進入業界後,在學校所學大多無用的強烈落差,因此大多數的畢業生一進入職場即因適應不良而選擇離開的狀況發生,而對於學生來說也浪費了高職加上大學的七年青春歲月,在學習一個或許不是屬於自己未來的產業。

餐飲業相關工作雖然都是得過著辛勞高工時的一種產業,但這個產業所存在的魅力及迷人之處,在於可能在專業領域中有機會到各國工作、見習,並在各國旅行中開拓自己的眼界與增廣知識,並一輩子享受在充滿著美食及美酒的世界裡!

擁有餐飲專業知識,還必須要有基本外語能力作為工具,於人力銀行的調查中,台灣飯店工作企業主對飯店工作人員,應具備的工作技能的前三名分別是:櫃檯門市接待與需求服務、客訴案件處理、門市餐飲管理等等,而英文能力平均要求為「略懂」,若可以強化自身的英語能力,便能提高在此項職務的競爭優勢。

>>>>>我要預約免費諮詢,讓專業顧問為我解答。<<<<<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