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甄戰學習探索 全方位智慧鑑診系統(SI)報表

1722
發佈時間:2018/04/18
更新時間:2019/04/24

甄戰學習探索 全方位智慧鑑診系統(SI)報表


認識自我 釐清學習定向

社會上常聽到「選錯科系,入錯行業」,其實會有這種情況,就是忽略了扮演著接軌國中及大學間的重要角色-「高中階段」。在高中三年內,要透過一連串的探索歷程,才能循序漸進的釐清自己的「學習定向」,進而選擇適合自己的類組、學群與校系。

想要找到「學習定向」,最重要的第一步是先了解自己,亦即進行「自我探索」。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有不同的先天性格特質、學習風格、溝通方式與時間管理,再加上後天環境的歷練,發展出完全不同的核心競爭力,與面對不同情境的適應能力。

甄戰學習顧問中心引進SI (Smart Integration)全方位智慧鑑診系統,可透過五種線上量表(彩跡、圖跡、適應程度、性格傾向、競爭力多元智慧)的測試,讓家長與學生了解自我,用更客觀的方式,去進行自我探索,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贏在起跑點。

找到方向 更要訂定目標向前邁進

SI的五種量表,是一種進行自我探索的工具,做出來的報表結果是一種參考。不過,我們除了可從此五份報表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向,最重要的是,在解讀報表過程中,我們要透過不斷的諮詢與討論,深度挖掘出自己的內在需求,並搭配外在產業趨勢變化及職業發展,找到一個適合的方向。當找到方向後,就可以擬定學習計劃,往我們的目標邁進!

詳細SI說明:
SI報表詳細說明

欲報名SI學習探索請至下方填表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