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108課綱學測攻略數位學習專區


一、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是108新課綱實施下,提升成績的最佳解答!

108新課綱起步,高中生如何有效利用時間將會是最多人苦惱的問題,使用高中影音教材已是補習趨勢,除了能夠彈性利用時間學習,更可以超前進度,達到更有效的預習、學習、複習的成效,剩餘時間更可以拿來累積學習歷程以及多元學習探索,將時間分配運用淋漓盡致!

108新課綱的調整、未來升學方向雖然不再單以成績為篩選標準,但在校成績以及學測成績依然會是影響學生進入好大學的大挑戰!108新課綱要求多元學習以及成績表現,因此時間分配也將會是家長和學生最苦惱的問題。

二、三大要素,學習效率將決定升學成敗!

(1) 學校教學時數減少,影響上課進度

108新課綱實施後,許多老師在教學面上面臨重大調整,也因為要回應素養導向教學,老師需要重新設計課程,但多數老師習慣傳統式教法,在適應期當中難免會有進度教不完的狀況發生,這時候高中影音教材就能達到非常好的輔助效果,讓同學可以快速找出自己不會的知識點加以學習。

(2) 參採學習歷程,須額外花時間累積

111年個人申請入學,大學端將參採學習歷程檔案,除了維持在校成績與修課紀錄之外,更須要注意累積多元學習表現的項目,將來時間的分配將會成為學生在學期間所應該面對的最大問題,而高中影音教材不但可以達到預習、學習、複習的成效外,更可以取代到補習班花大把時間的機會成本,讓學生有更多時間做多元學習表現,累積學習歷程。

(3)素養實踐與考題非一蹴可幾,獨立思考與應用不可少

108新課綱談論核心素養,也同時讓我們意識到,原來素養教育並不只有在學校培養,而是在平時就要好好累積,回應到未來111年入學的學測考題將會新增大量素養題,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早有先見之明,每一科的老師都融入素養精神,引導式的教法讓學生一聽就懂,大量的課外補充讓學生有更多元的思考,除了知識架構穩固,更能素養考題考高分!

三、使用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顛覆以往讀書方法,成功上榜理想校系!

醫學系成功上榜學員提到,之前去實體補習班上課時,上課3小時當中,只有10分鐘是自己在學校比較聽不懂的部分,這對目標醫學系的他來說,還不如拿這些的時間去累積課外學習經驗,高二上開始使用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之後,他不但可以快速掌握學習進度,甚至可以超前學習,讓他有更多時間去做實驗、參與社團、營隊,讓他無形當中培養了獨立思考能力,讓他穩穩通過學測第一階段分數,並在醫學系第二階段書審面試當中成功脫穎而出!

甄戰一點通免費線上試聽!

來電預約試聽與學習歷程諮詢:(02)5582-5075
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即可領取甄戰一點通線上免費試聽教材,趕快填單領取!

如對一點通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
行動電話 *
電子郵件 *
參加地點 *
可聯絡時間 *
是否寄送電子報 *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