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108課綱學測攻略數位學習專區


甄戰一點通免費線上試聽!

來電預約試聽與學習歷程諮詢:(02)5582-5075
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即可領取甄戰一點通線上免費試聽教材,趕快填單領取!

一點通與其他家產品的不同


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其他家數位教材
師資陣容獨家明星高中師資與補教界名師合作拍攝補教界老師
課程內容依照108新課綱教學方向拍攝微幅調整
售後服務全台TKB務據點皆可尋求協助無服務據點可尋求協助

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是目前坊間CP值最高的線上影音教材,透過深入了解108新課綱內容後,再經由與眾多老師討論、調整、修正,最後生成最適合108新課綱學子們最適用的線上影音教材,在學習當中若有任何問題,也能在LINE@上即時發問,互動性極高!搭配傳統面授補習,相信能夠讓同學在高中階段可以在學習上事半功倍,讓高中生活課內外學習平衡。

明星高中搭配補教名師的強大師資陣容


獨家明星高中師資:

校園端的師資往往是教育部修改課綱後的首批受眾,因此老師對於課綱的修正及調整,會相對更早反應並調整,而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的拍攝特別邀請到建國中學以及成功高中的師資協助拍攝,與學生連結度極高,針對學生所需要的資訊都能淺顯易懂的講解並讓同學了解,讓同學在家也能上到明星高中老師的課!

各大補教界名師:

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請到了各大補教界名師,任教時間平均10年以上,學歷背景多皆為師大、台大以及國外留學等頂尖大學碩博士等級,更有老師是學測以及指考該科的解題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上課幽默風有趣,講解條理清楚,注重理解而非死背,讓每科都能融會貫通!

依照108新課綱調整範圍進行拍攝

108新課綱的課綱調整,有所謂學分增減的更動,而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針對這塊,課程內容有追加拍攝增補的課程,讓學生在使用線上影音教材的過程中,不會因此與學校脫鉤,更能確實實行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良好習慣,學生也可以藉由搭配學課程以及線上影音教材,結合兩邊的知識,進而培養知識管理的素養!

108新課綱實施後,以往由學校、補習班安排進度,學生只需要按照規畫執行的方式也漸漸需要被取代。搭配線上影音教材,由學生自主訂定時間分配,設定目標與並落實執行,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法。

最佳售後服務,讓家長同學都放心

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與甄戰學習顧問合作,因應108新課綱的課內外以及素養導向教育,除了提供免費的課內外學習諮詢以外,更有其他加值服務項目如下:

1.營業據點多,全台TKB服務據點皆可詢問

購買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後,若對產品有其他問題需要協助解決,TKB台灣知識庫旗下的所有單位皆可詢問,不用怕找不到人解決問題!

2.108新課綱課內外兼具,甄戰替您操心學習歷程

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顧全您的課內學習,讓您在課內學習更有效率;甄戰顧問師則能替您分擔學習歷程的探索輔導以及課外學習推薦,亦有相關課程能夠協助同學取得各項學術性競賽及課程。

3.課內學習若有任何問題,甄戰亦能替您媒合碩博士等級師資協助

同學在使用高中影音教材當中若有碰到問題,除了可以在LINE上發問外,也可以聯繫甄戰,提出您在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而甄戰顧問師則會依照同學的問題,去尋求相關領域師資協助一對一家教!

4.求學過程的選擇,由甄戰顧問師替您分析優劣

甄戰學習顧問在高中深耕多年,有許多學生常常在高三即將申請大學時才懊悔當初的選擇,而甄戰這邊可以透過經驗分享,與家長一起討論同學未來的升學方向,並回推到現在的讀書方法以及類組選擇,相信有這樣的經驗分享,可以讓同學對未來有更多的想法。


甄戰一點通免費線上試聽!

來電預約試聽與學習歷程諮詢:(02)5582-5075
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即可領取甄戰一點通線上免費試聽教材,趕快填單領取!

如對一點通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
行動電話 *
電子郵件 *
參加地點 *
可聯絡時間 *
是否寄送電子報 *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