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甄戰情報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大學程式先修檢測APCS,在112年學測申請入學參採的校系更是高達171個名額,創歷年來的新高!未來受重視的程度將會越來越高,甄戰學習顧問APCS專任老師蕭老師在此提供五大高分準備技巧,讓不同程度的學生,都可以有機會解題拿下好成績!
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主要大學申請目標科系為資訊工程學群的高中生們注意,APCS程式先修檢測將對於高中生學測個人申請有加分效果,APCS個人申請的名額更是年年增加,在新課綱提倡程式力的同時,具備程式設計能力也已成為未來發展趨勢,因此對於相關科系有興趣的高中生們,千萬不要錯過。以下針對該測驗介紹,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並且提供APCS歷屆試題演練及準備技巧,同時也能豐富學習歷程。
113申請入學資訊類學系第一階段檢定、篩選納入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校系名額公告,甄選會最新消息公布113年校系採計,一共54所校系,以及179個名額,欲申請資工、資管科系及資安組的同學一定要注意!
107學年度為第一年試辦程式設計能力第一階段參採,在公布了會參採的校系與其標準後,就可以發現大多數的學校在檢定標準的門檻設定上都較為保守,只有少數幾間學校的標準明顯高於其他學校。如何準備APCS程式先修檢測?就先從練習歷屆試題開始吧!
APCS組錄取分數低於一般組別的分數超乎想像的多! 擁有一張APCS證照 申請大學級分紅利超乎想像 107學年度申請入學於4月告了一段落,而今年才上路的資訊類組參採APCS證照的組別,到底錄取分數的狀況如何,是不是如預期一樣分數比起以往都還要更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