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想觀看的學群

電影系

電影系

▍ 自由學風 人文傳承 國際視野 創新思維

這16個字,道盡了台藝大電影系的中心思想;說得白話一點,台藝大電影將自己定位為人文與歷史傳承、孕育台灣當代電影大師的學術機構。傑出校友侯孝賢導演與李安導演立足於國際影壇,藝術聲譽卓越,不僅是台灣電影在國際影壇發光發熱的最佳代言人,獲得無數世界一級影展的殊榮,更引領了當代的電影人文美學思潮、樹立了極致的導演藝術典範,持續對一整個世代的電影人發揮巨大的影響力。電影學系自成立以來,秉持人文教育與電影職能訓練並重的理念,提供嚴謹的電影創作實務學習課程,協助學生透視電影語言,促進藝術表達能力與團隊合作精神,強調電影製作技術與電影學術研究的全方位提升。課程兼顧理論領域與創作領域,一方面著重本系學生影像文化思辨能力的養成;另一方面,電影學系的教學目標更著力於電影創作、音像技術、導演實務、影視媒體新科技之引介,以符合影視產業就業之所需。

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 http://portal2.ntua.edu.tw/~film/index/index.html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