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想觀看的學群

口語傳播學系

口語傳播學系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是國內唯一提供完整口語傳播專業教育的學系,以下,各位將認識世新大學的口傳系。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是國內唯一提供完整口語傳播專業教育的學系,「傳承與創新」是其遠景與期許。因此,在教學與研究一方面承續學校與學院的辦學目標─強調人文素養、在地實踐與宏觀對話;並希望透過課程設計與教學實踐培養出能傳承既有知識、又能開創新局的傳播人才,以為口語傳播學門在台灣開闢一條新的道路。不論溝通的中介或是媒介為何,溝通的主體都是「人」,因此無論是從溝通技巧層面的演說、辯論、表達、說服、協調與領導;或是從影響社會運作更深層面的「語藝與思辨」、「語言與權力」、「語言與社會」、以及「語言與文化」等議題來看,該系的核心知識除可視為是其它傳播相關科系所需的基礎知識外,亦是執行與成就人類各種生活層面的基本技能。

資料來源: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 http://cc.shu.edu.tw/~speech/

最新留言
簡彣臻

回覆文章 隱藏回覆